close

茶業是綠色產業,茶葉是和諧象徵。福建茶的發展、創新、風行世界,最需要全社會的共同關注,全力支持。

茶與福建的聯繫與生俱來,永續不斷。閩是茶的發祥之地,茶是閩的吉祥之寶。茶給福建展現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:茶之鄉,美;茶之祖,親;茶之道,深;茶之緣,廣;茶之韻,濃;茶之鏈,長;茶之用,多。

茶業協會應該成為茶之平臺,緊密聯繫茶農、茶工、茶商、茶人,以及有關的企事業和團體,以科技和法律服務為著力點,幫在品牌、品位、品質、品味的提升上。

 福建不可一日無茶。茶系民生,開門七件事茶在其中,它把益智和健康帶給福建人和海內外愛茶之人;茶是產業,鐵觀音、大紅袍等各種品牌蜚聲天下,茶業的生機和活力為福建經濟又好又快發展作出長足貢獻;茶有文化,幾千年茶史薪火相傳,蔚成文明茶風,催助著福建人形成勤勞、善良、聰明、好客的品格;茶連社會,共飲一壺茶,讓人們心安勿躁,化戾氣為和氣,以茶為友,其樂融融,有助於提高社會品質,提升人生境界。

茶業協會應當有志於茶產業的持續振興,有志于茶文化的煥發異彩,助推福建增強競爭力和軟實力,為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作出努力。

茶緣相傳是我們與臺灣難得的又一緣。當年福建人穿越海峽,開山辟地,披荊斬棘,讓烏龍茶飄香寶島,成為兩岸血脈相連的歷史見證和情感紐帶。改革開放以來,臺灣茶商到八閩投資興業,以新的理念和方式經營茶葉,效益顯著,前景看好。同時,福建茶葉也行銷臺灣。茶業協會應當致力於續寫茶緣,相互砥礪,同枝共榮,攜手共進,為促進和平統一大業作出努力。

國運昌盛茶道興,一杯清茶話太平。更喜海峽飄茶香,團圓不忘茶傳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