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的辦公室美眉都想輕鬆又簡單的減肥,美眉肯定想到的是喝花茶減肥,可什麼花茶是減肥最有效的呢?下面小編就告訴你什麼花茶減肥最有效果。

減肥效果最好的的花茶有:洛神花茶.玳玳花茶.馬鞭草.金銀花茶.玫瑰花茶等等;下面看看適合喝減肥花茶的人群。

 

減肥效果最好的花茶一:洛神花茶

洛神花茶三高(高血脂.血壓.膽固醇)人群都適合飲用;洛神花具有解毒.利尿.祛濕.去浮腫.調節血脂平衡.降低膽固醇.降低高血壓和治心臟病的作用功效,洛神花能促進膽汁來分解多餘的脂肪,減肥效果較為明顯。洛神花的味道酸酸的,不論是冷飲還是熱飲口感味道都很好。

 

減肥配方

瘦腿瘦臉配方=洛神花+荷葉+檸檬片

此配方適合容易出現水腫,小腿粗,臉圓胖的美眉飲用,此配方具有利尿.減脂的效果。但不宜長期飲用,長期飲用可能會令腎臟受損;記得適量飲用喔。

 

減肥效果最好的花茶二:玳玳花茶

玳玳花茶適合因脾胃失調而發胖的美眉喝;玳玳花茶具有疏肝理氣.和胃養胃.增加血液迴圈.消除腹部脂肪的作用功效;減肥的效果顯著。玳玳花茶的味甘帶苦,喝不了苦味的美眉還是要慎重選擇咯。

 

減肥配方

消浮瘦臉配方=玳玳花+玫瑰花+荷葉+馬鞭草+歐石楠

此款花茶最適合嬰兒肥臉和浮腫臉的美眉飲用,玳玳花與歐石楠具有促進血液迴圈,幫助臉部燃燒脂肪的作用;玫瑰花具有細嫩緊致肌膚和調理內分泌的作用;馬鞭草具有排除體內多餘水分,令臉部皮膚緊致作用;而荷葉則是清脂,清火,利尿通便保持苗條身材的良藥。

 

減肥效果最好的花茶三:馬鞭草

馬鞭草特別適合久坐的辦公室而腳腫的美眉飲用;馬鞭草具有提神醒腦.舒緩情緒.消噁心.解鬱.促消化.緩解多種皮膚癢症.解下半身水腫的作用;對於下半身水腫肥胖的人群減肥很有效果。

 

減肥配方

瘦臀腿配方=馬鞭草+迷迭香+檸檬片

此款花茶適合久坐而造成的下半身肥胖.水腫的美眉;馬鞭草具有緩減靜脈曲張.淨化腸胃.減脂的作用;迷迭香具有促進血液迴圈.緊實腿部肌肉更顯曲線的作用;檸檬片具有健胃消食.利尿的作用;想要美臀美腿的美眉,都可以試試看哦。

 

減肥效果最好的花茶四:金銀花茶

金銀花適合久坐長小腹,久坐便秘的人群飲用;金銀花具有清熱下火.潤腸通便.消瘦小腹的作用;對習慣性便秘者非常的有效。而且金銀花在我國大小藥店都有賣;金銀花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飲用。簡單的一味金銀花就可以減小腹, 輕鬆簡單的減小腹哪個美眉不想?

 

減肥效果最好的花茶五:玫瑰花茶

玫瑰花茶男女皆可飲用;適合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肥胖人群;玫瑰花性質溫和,具有解疲勞.養顏護膚.調理肝胃.調經豐胸.舒緩經期疼痛等功效,減肥效果顯著;而且玫瑰花茶隨手可得,不論大小超市都有賣。

 

減肥配方

解便秘肥胖配方=玫瑰花+檸檬片+決明子

此款適合因便秘而肥胖的人群,是現今網路最流行的一款飲品;

不喜歡決明子的朋友,可以不要決明子一起泡。

以上的花茶都可以單味的沖泡飲用,喜歡純味花茶的朋友可以單種沖泡飲用,喜歡混合氣味的可以選擇下面的減肥配方;花茶減肥法既不用出力,又不會有繁瑣的過程,是不是很簡單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